关于爱心慈善的名人名言

关于爱心慈善的名人名言警句

慈善是心灵的,而不是手的美德。 关于慈善的名言

英国散文家、诗人、剧作家 阿狄生
 
高调慈善和低调慈善的爱心是平等的。
企业家,慈善家 陈光标
 
爱心是一瓢纷洒在春天的小雨,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灵的滋润;爱心是一泪流淌在夏夜的清泉,使燥热不寐的人领略诗般的恬静;爱心是一杯泼洒在头顶的冰水,使高热发昏的人得能冷静地思索;爱心是一块衔含在嘴里的奶糖,使久饮黄莲的人尝到生活的甘甜。
 
爱的力量是无比大的,爱的色彩是无比美的,她可使心中有爱的人幸福,贡献出爱的人快乐,得到爱的人欢笑。可使家庭美满,使社会安定,使世界和平。关心、宽恕和体谅都是爱,让我们一起把爱贡献出来,给社会,给世界,给人间,使人间处处有温暖,处处有温情,处处都有爱。
 
爱是一盏灯,黑暗中照亮前行的远方;爱是一首诗,冰冷中温暖渴求的心房;爱是夏日的风,是冬日的阳,是春日的雨,是秋日的果.
 
母爱是迷惘时苦口婆心的规劝;母爱是远行时一声殷切的叮咛;母爱是孤苦无助时慈祥的微笑。
 
母爱是一缕阳光,让你的心灵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;母爱是一泓清泉,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清澈澄净。
 
母爱是一滴甘露,亲吻干涸的泥土,它用细雨的温情,用钻石的坚毅,期待着闪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;母爱不是人生中的一个凝固点,而是一条流动的河,这条河造就了我们生命中美丽的情感之景。
 
因为爱心,流浪的人们才能重返家园;因为爱心,疲惫的灵魂才能活力如初。渴望爱心,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辉映;渴望爱心,如同世纪之歌渴望永远被唱下去。
 
恋爱不是慈善事业,所以不能慷慨施舍。
爱尔兰剧作家 萧伯纳
 
慈善的行为比金钱更能解除别人的痛苦。
法国启蒙思想家,哲学家,教育家,文学家 卢梭
 
有人问我们的行为会产生什么后果,能走多远而不至出错,我们应该欢迎他,把他当作朋友。——泰戈尔
  
有的人觉得能够舍身,能够用牺牲来对人类表示深切而毫无私心的同情,是一种快乐。——罗曼·罗兰
  
友谊不是别的,而是一种以善意和爱心去连接世上一切神俗事物的和谐。——西塞罗
  
应该尊重彼此间的相互帮助,这在社会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。——高尔基
  
有信心的人,可以化渺小为伟大,化平庸为神奇。——萧伯纳
  
真诚的关心,让人心里那股高兴劲儿就跟清晨的小鸟迎着春天的朝阳一样。——高尔基
  
一个人要帮助弱者,应当自己成为强者,而不是和他们一起变成弱者。——罗曼·罗兰
  
无论是朋友或是生人遭到了危险,我们都要大胆地承担下来,尽力帮助人家,根本不考虑自己要付出多大的代价。——马克·吐温
  
一个懂得爱的人,不可能不关心地球,关爱环境是最大的慈善。企业家,慈善家 陈光标
  
慈善就是走长征,再苦也要走下去,我会在慈善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。企业家,慈善家 陈光标
  
活在人们尊重中的慈善家,比孤独死在存折单上的守财奴光荣、伟大。企业家,慈善家 陈光标
  
慈善不仅仅是富翁的天职和义务,也是企业绕不过去的社会责任,更是全社会共同的事业。
  
慈善并非富人所专有,它植根于普通人的爱心,可以说是人的一种基本需求,无论贫富,都少不了。
  
慈善已经融入人们的意识、习惯,成为人们生活的一个内容,一种方式。
  
对中国民营企业家来说,创造就业机会是他们最大的慈善事业。
  
现代慈善精神的本质,就在于助人意味着自助,爱别人等于爱自己。
  
慈善并非富人专有,并非富人良心发现时偶尔的施舍和恩赐,它应植根于普通人的爱心,应是每个人从内心深处发出的对他人的同情与关爱。
  
一个平凡的人,即便没有宽裕的经济基础,也不代表就没有帮助他人的能力。慈善事业的最终目的不在于给予了多少,而在于你有没有一颗同情和善良的心。
  
一个社会,无论发展到何种程度,贫困和富裕总是存在的。但缩小贫富差距,让所有的人都活在希望中,感受人间真情,却是可以通过人的努力做到的,这便是慈善。
  
企业家投身慈善公益事业须作三点修炼:一要彻悟,二要感恩,三要守身。
 
慈善必须以商业的计划执行,以商业的形式执行,慈善才能走得久走得长。 关于慈善的名言阿里巴巴集团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马云
  
我就要高调做善事,如果你不服你来做,你来和我争“中国首善”这个称号。企业家,慈善家 陈光标
  
对孩子来说,父母的慈善的价值在于它比任何别的情感都更加可靠和值得信赖。英国哲学家,历史学家 罗素
  
这么多求助我的人,其实我有时候也真的很烦,但是我能帮助他们还是很快乐。企业家,慈善家 陈光标
  
每个人都有三个母亲,亲生母亲、国家和地球。热爱这三个母亲才有资格谈慈善。 企业家,慈善家 陈光标
 
希望被人爱的人,首先要爱别人,同时要使自己可爱。——美·富兰克林
  
心心相印的人,在悲哀之中必然会发出同情的共鸣。——莎士比亚
  
信心是:抱着足可确信的希望与信赖,奔赴伟大荣誉之路的感情。——(古罗马)西塞罗
  
它(爱)叫懦夫变得大胆,却叫勇士变成懦夫。——莎士比亚
  
完成工作的方法是爱惜每一分钟。——达尔文
 
捐赠的地方不投资,投资的地方不搞捐赠。 慈善名言
企业家,慈善家 陈光标
 
慈善也即是给予人们的爱比他们应得到的要多。
法国诗人 儒贝尔
 
我认为直接给钱的方式更直接,更有效,更快捷。
企业家,慈善家 陈光标
 
企业家的最高境界是“从无做到有,从有做到无”。
企业家,慈善家 陈光标